【博德講堂】高中交換計劃說明會
2021-03-23
博德教育通過教育部109年度海外遊留學定型化契約查核
2021-04-06

2021暑期STEAM英語營隊,讓孩子在地遊學

營隊地點: 台中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

  • 第一梯次: 7/5-9
  • 第二梯次: 7/12-16
  • 第三梯次: 7/19-23
  • 第四梯次: 7/26-30

  •  

    想體驗一個難忘的夏令營嗎?夏令營在國外行之有年,是大部分青少年暑假必經的一個難忘體驗,藉由不同的主題活動、課程、體育競賽等,讓同學們彼此能有團隊合作、加強獨立自主能力、融入團體生活等好處。今年暑假源自英國的Ardmore營隊要進駐台灣囉!這是第一次接觸國外營隊的最佳選擇 。讓孩子在台灣就可以感受出國遊學的氛圍 。

     

    Ardmore國際英語營擁有35年豐富的營隊運作經驗,每年上萬人次,來自超過55個國家,分別在英美等國家的營區進行全英語的體驗課程。教學及活動團隊關心每位學員的學習以及生活,同時也樂於分享彼此的文化。高品質的學習體驗,著重安全並快樂的學習。Ardmore教育組織致力於小學及中學階段的青少年同學的國際教育體驗,希望藉由營隊的方式把世界的距離拉近,也讓年輕的生命可以壯大,並迎向更光明的未來。

     

    今年夏天我們以台中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為家,能在環境優美的校園學習跟生活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在一週的活動安排中,讓學員用英文接觸生活上不同的領域,並注入STEAM(Science 科學, Technology 科技, Engineering 工程, Art 美術, Mathematics 數學)的元素,發掘學員的無限潛能。在做中學與玩中學的過程當中,建立團隊合作精神,養成互助體諒的個性及訓練生活紀律。

     

    配合2030雙語國家政策,大家都知道學習英語很重要。但我們期待的不是孩子說得一口多流利的英語,而是孩子勇於用英文溝通與思考,藉由生活情境的實際演練,讓孩子知道語言不再是一個死板的學科, 而是經由練習及應用就可以實際運用自如。所以不管日後需要出國旅遊、求學、生活或工作,這都是一個很好的初體驗。同時在未來接觸到外國人的時候,相信孩子已經建立起自信能夠跟外籍人士用英語溝通  。

     

    營隊特色

    #Action Learning:寓教於學,由老師引導並鼓勵同學討論與實作 

    #全英語營隊:由入營到離營,全程使用英語溝通 

    #雙語小隊輔:在需要時提供適當協助,但仍鼓勵學員勇敢說英語 

    #聽說讀寫能力:著重聽說的溝通,輔以適度的讀寫練習 

    #多元豐富主題:增廣學員眼界並從中刺激學員思考能力

    #戶外參訪:結合東海大學校園與台中市知名景點參訪解說

    #趣味競賽:從引發興趣的活動及遊戲中自然學會英文單字及表達方式

     

    餐食安排 

    配合營養豐富及多樣化的餐食體驗,除了安排合規格的餐飲服務公司的餐點外,亦結合校外參訪時的行程,安排台中不同特色商圈的美食體驗。  

     

    住宿安排

    男女分棟的學生宿舍,皆有舍監管理,亦有工作人員留宿,提供住宿期間安全及全方位照料。 宿舍四人一室,每人一床,提供個人獨立衣櫃及書桌 ,房內備有冷氣空調、衛浴設備。

     

    日期

    第一梯次

    7/5-9

    第二梯次

    7/12-16

    第三梯次

    7/19-23

    第四梯次

    7/26-30

    地點

    台中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

    參加年齡

    11-15歲 

    費用

    19,500

    費用包含

    學生宿舍4人一室,早午晚餐,宵夜,教材,戶外參訪,保險

    想了解更多營隊資訊,快來電博德教育02-27765258或線上諮詢吧!亦可填寫線上報名表完成報名。

     

    博德教育

    電話 02-2776-5258

    FB @broadedutaiwan

    LINE官方帳號 @312kxeww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