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進修-學校介紹

 
PH-FC-LOGO2

菲律賓 First Choice English Academy 超優國際語言學校

First Choice超優國際語言學校是由台灣六大培訓機構於2019年在菲律賓宿霧成立,是當地最大台資學校。

校區位在宿霧大學(University of CEBU)內,同時也是宿霧大學的ESL中心,許多母語非英語之外國入,需先在First Choice加強英文能力,達標後才能正式入讀,同時因為建教合作關係,First Choice許多師資畢業於宿霧大學的英語教學系。

半斯巴達式管理,週二到週四晚課至9點,禁止外出;週一及週五課後及假日可外出,但如成績未達理想會提前收假。其中,周四的英語演講俱樂部全校參與。

學校緊鄰Gaisano Country Mall,生活機能方便,步行5分鐘有超市、餐廳、健身房、按摩店。

First Choice的優勢

與世界連結

來到First Choice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學習語言的同時也分享心得,老師也能以專業的教學,帶領學生學習融入不同國家的文化和價值觀。

專業的支援

First Choice教學與行政團隊,包括老師、學生文化顧問、學術顧問與每位職員都隨時準備好,提供做好準備,提供學生全面性的幫助,讓學生能快速的融入陌生國家的生活與學習。

24/7的線上服務

科技已成我們日常生活中重要的角色!First Choice線上管理系統可讓學生隨時瀏覽查閱,從出發前查詢校區及該城市相關資訊,到入學後確認學習時間表及學習進度,提供學生一個簡單和方便的24/7線上服務平台。

多樣住宿選擇

提供各種住宿方式及價位,學生可針對本身的需求和預算選擇,包括單人房、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皆為套房型式。在價格、方便性、安全性等皆為宿霧首選,最適合獨自遠離家鄉到外求學的你。

First Choice的課程

五大核心課程

通用英語、表達能力訓練、商業課程,多益考試、雅思考試班

考試保證班課程

多益保證班、雅思保證班

親子課程

可安排家長與青少年子女(8歲以上)可同時入讀不同課程

選修課程

英語能力強化、模考強化、瑜珈、健身、拳擊有氧、求職工作坊、電影英文、音樂英文等

英語演講俱樂部(每週四晚間)

藉由發表演講和參與活動幹部的機會,學習人際溝通與領導統御的藝術與知能,達到語言與自我提升的雙成長

課程分級表

初級 B1 - B4

中級 I1 - I4 (對應雅思4-6)

高級 A1 - A2 (對應雅思6+)

學校基本資料

成立時間:2019年

政府認證:TESDA、SSP許可

學員規模:180人

管理方式:半斯巴達

情侶同住:不允許

入學規定

最低報讀週數:一週起

開課日期:每週一

最低入學年齡:8歲

入住 / 退房:週日 / 週六 13:00前

接機服務:接機費 800pe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