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習-Online Learning

 

加拿大 多倫多大學 青年領導力線上課程 University of Toronto - Youth Leadership

University of Toronto-Rotman Executive Program_Youth Leadership
Photo Credit: University of Toronto-Rotman Executive Program

課程介紹

本課程邀請到多倫多大學 - 羅特曼商學院的超豪華明星陣容EMBA教授團隊主講授課,將結合商業實戰案例,深入淺出,讓學員領略極具前瞻性的商業思維模式,內容豐富而精煉,涉及經濟、金融、財務、商業、戰略和領導力等,培養年輕學子的領導素質與解決問題能力,激發自身潛力。

 

課程優勢

● 由EMBA教授主講7堂的線上課程,讓年輕學員獲得對國際商業管理領域的廣泛視野,從而及早確定準確的專業方向。

● 課程結束時成績為前10%的優秀學員,將獲得EMBA教授推薦信,助力商學院本科或碩士申請。

 

課程資訊

採線上課程形式

2023/1/8-2023/2/26

每周日 8am-10am,共7堂,每堂2小時

※1/22春節將不安排課程

 

適合授課對象

● 16歲以上,建議英語聽說熟練
● 想增加自身軟實力,助力名校申請的年輕人
● 想要申請多倫多大學商學院本科或碩士的年輕人
● 想要申請歐美頂級商學院本科或碩士的年輕人;想要更好應對未來社會挑戰的年輕人
● 想要盡早了解商業社會基本法則和商業理論知識的年輕人;想要體會世界一流商學院教授們的理論和實戰分享的年輕人;想要更好的提升自身領導力的年輕人
● 想要結識來自全世界各地優秀的年輕人

 

七大精選主題課程

著重於培養青年的領導素質和能力 (例如:解決問題能力,批判性思維能力和有效的溝通技巧等),使其積極有效的應對挑戰並提出克服挑戰的解決方案,充分發揮自身潛力,幫助青年未來在學校或職場更有把握應對各種問題,並取得成功。

 

● 領導力框架搭建

領導力介紹以及為什麽每個人都要發展領導力

優秀領導者需要具備的技能和素質

領導者所需要的整合性思維

構建使命、願景與價值觀

青年領導力開發路線圖

數字經濟下的領導力開發

 

● 情商的六個維度以及如何提升情商

情商對個人成就的影響力

情商的不同維度和各自特征

情商的自我認知和診斷

情商的培養與提升

領導力開發中的情商與同理心

 

● 如何有效地培養溝通技巧

主要的溝通形式與不同場景的溝通技巧

如何快速地整理思路和清晰有效溝通

增加影響力和說服力的溝通技巧

通過有效溝通提升團隊協作能力

數字化溝通手段的有效運用

 

● 不同情境下的領導風格

領導風格的多樣性與各類型領導風格的特質和優缺點

情境領導力模型的應用

不同情境下領導風格的切換

特定場景下構建高效領導力的能力

 

● 領導力評估工具之多因素領導力測評

主流領導力評估工具

多因素領導力構成要素

變革型領導力與交易型領導力

根據測評結果針對性地進行能力提升

 

● 文化智能與跨文化領導力

增強多元環境下駕馭不同文化的能力

培養文化智能的步驟

CQ與EQ比較

跨文化溝通和全球視野的跨文化領導力

 

● 個人品牌和社交媒體的運用

個人的角色定位與個人品牌的內涵和特點

個人品牌意識在個體可持續發展中的重要性

培養塑造個人品牌的路徑與步驟

利用社交媒體打造個人品牌的策略

學校簡介

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
建於1827年,坐落於加拿大多倫多,世界頂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建校近兩百年的蓬勃發展和對知識嚴謹考究的學術精神在各學科領域成就卓著,成為全球最著名的研究型大學之一,公 認為加拿大綜合實力第一的高校,全球前十的公立大學。

- 大學排名 -
2022年《美國新聞周刊》世界大學排名第16位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18位
2022年QS學科排名中有46個學科名列世界前50名,數量位居全球各高校首位
2022年QS排名中多倫多大學有32個細分學科的排名在全球前25
在軟科最新發布的世界大學排名中,多倫多大學位列全球第22名,在北美公立大學中排名第6名,在全球公立大 學中排名第11名
在最新的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多倫多大學位列世界第18名
在最新的2023麥考林雜誌排名中,多倫多大學在加拿大醫博類院校中排名第2名
在加拿大的大學中,多倫多大學共有34個學科排名位列加拿大第一

 

羅特曼商學院 (Rotman School of Management)
多倫多大學的羅特曼管理學院是加拿大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著名商學院。
羅特曼管理學院是加拿大商學院的翹楚,是知名學術大師、行業領袖和專家及一些全球最具創新性的研究機構 的匯集之地,也是跨國公司在加拿大招聘MBA畢業生的首選院校。
羅特曼商學院位於多倫多市中心,就讀羅特曼商學院將有廣泛的機會同世界頂級雇主、全球招聘人員、高級管理 人員和思想領袖建立聯系。
Rotman MBA 在加拿大就業能力排名第一,畢業生大都在金融、咨詢、高技術、消費品/零售和醫療等行業就職。 工作類別多元化,包括戰略,財務,營銷和管理等等。

Rotman-School-of-Management-Campus
Photo Credit: University of Toronto-Rotman Executive Program

主講教授簡介

Walid Hejazi
多倫多大學羅特曼管理學院政策與經濟分析副教授、經濟與金融類課程學術主任。

瓦利德教授是羅特曼商學院的明星教授,還擔任世界銀行高級顧問和加拿大統計局專家顧問。
同時也從事全球競爭力研究工作,也在很多加拿大大型企業擔任顧問進行指導,他的一系列研究及成果對加拿大企業在提高生產力和競爭力具有指導作用。
瓦利德教授在MBA, EMBA和高管教育課程中講授經濟學、全球戰略和金融類課程;在世界各地超過三十個國家講學。
並長期擔任加拿大廣播公司CBC電視臺和電臺金融、經濟領域特約專家評論員。

Walid Hejazi教授
Photo Credit: University of Toronto-Rotman Executive Program

Jia Lin Xie
Professor of Management
Professor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ur &  HR Management。

Jia Lin Xie教授是羅特曼商學院管理學教授、組織行為學和人力資源管理學教授。
她的研究重點是員工與其工作環境之間的契合度(P-E契合度)以及這種情況下契合度和不契合度對員工幸福感所帶來的影響。
Jia Lin Xie的另一個研究專長領域是跨文化管理,研究重點 是中國的組織行為學。
Jia Lin Xie 曾擔任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2006-2011)和 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2003及以後)的編委,現任國際華人管 理研究協會 (IACMR) 主席。

Jia Lin Xie教授
Photo Credit: University of Toronto-Rotman Executive Program

Lina Duque
Lina Duque, MBA
Social Media Strategist, International Speaker & University Lecturer

Lina Duque是MBA公認的社交媒體策略師、執行品牌教練和演講者,她的作品曾出現在哈佛商業評論、福布斯和環球郵報等雜誌上。她是首席執行官、企業高管以及眾多學者在社交媒體、數字形象和個人品牌方面的專業顧問。

Lina經常在各種場合發表演講,以及擔任客座講師,其曾在哈佛法學院、麥吉爾大學、多倫多大學、約克大學、Meridian Credit Union、Smart & Biggar LLP、Odgers Berndtson、Lean In Canada、Ellevate Network 和國際商業協會等發表過演講及擔任客座講師。Lina 在多倫多大都會大學教授「高管社交媒體」課程,並且是多倫多大都會大學 DMZ 的企業家顧問,該 DMZ 是北美頂級大 學企業孵化器。 除此之外,Lina還擁有韋仕敦大學 Ivey 商學院的 EMBA 學位。

Lina Duque教授
Photo Credit: University of Toronto-Rotman Executive Program
預約或諮詢 02-2508-1600
LINE:北區 @312kxeww ; 中區 @962inrcm ; 南區 @253crahk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50號10樓 (捷運松江南京5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