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習-Online Learning

 

加拿大 多倫多大學 青少年國際商務管理線上課程

University of Toronto - Rotman Summer School Online Program

2023 多倫多大學 羅特曼商學院 線上課程

課程介紹

2023年初 #多倫多大學 #羅特曼商學院 推出的青少年領導力課程,獲得熱烈好評!
今年暑期重磅回歸,帶來全新的青少年國際商務管理線上課程,由EMBA明星教授指導,以具前瞻性的商業思維模式,引領學員深入了解商務專業學術、實戰演練、升學及職業發展等豐富內容。

 

課程優勢

● 由世界名校主辦:多倫多大學為加拿大No.1、全球No.18。

Pre-school頂尖商學院商科課程:定制羅特曼商學院課程框架,讓年輕學員提前接觸頂尖商務課程,拓展對國際商管領域的廣闊視野,從而及早確定準確的專業方向,為將來學職涯做準備。

超豪華教授陣容:由羅特曼商學院備受學員歡迎的明星教授Walid Hejazi為首,傳授商業實戰案例,深入淺出,帶學員深度領略商管課程,內容豐富而精煉,涉及經濟、金融、財務、商業、戰略和領導力等。

商學院學長姐帶領指導實戰演練:每週1個小時的tutorial hour,全程輔助學員完成Capstone Project,透過學習和實戰體驗國際頂級商賽的機制,為以後參加北美頂級商賽做充分準備。

獲得EMBA教授推薦信絕佳途徑:課程成績前10%優秀學員,將獲得明星教授推薦信,助力商學院本科或碩士申請。

成為羅特曼學院的一份子:課後頒發結業證書,並成為Rotman Youth Community一員,平時可參與該組織的各類活動。

 

課程資訊

採線上授課

2023/7/11-2023/8/12

每週5小時.共5週.週二、四 8am-10am.週六 9am-10am

 

適合授課對象

16-22歲,建議英語聽說熟練

想要更好應對未來社會挑戰的年輕人們

● 想要儘早瞭解基本經濟和商業理論知識的年輕人們

● 想要瞭解世界一流商學院教授們的理論和實戰分享的年輕人們

● 想要未來申請多倫多大學羅特曼商學院本科或碩士的年輕人們

● 想要未來申請歐美知名商學院本科或碩士的年輕人們

● 目標歐美頂級商學院的准留學生

● 對金融、商科充滿探索興趣的中學生/大學生

● 計畫未來從事金融、商科領域工作的學生

● 豐富商科體驗經歷,提升今後面試技巧的學生們

● 想要親身實戰體驗世界頂級商學院課堂氛圍,實戰案例體驗

 

精選主題課程

【財商入門小測驗】

幫助學生更好地瞭解自己的興趣,探索自我

 

【宏觀與微觀經濟學 Macroeconomics & Microeconomics】

瞭解宏觀經濟學和微觀經濟學的構成和應用範圍

掌握經濟學主要原理及如何用這些原理來評估宏觀與微觀經濟行為

瞭解經濟指標和週期的特性及各階段的表現

分析疫情影響下的經濟趨勢及企業對策

解釋稀缺性如何影響日常生活

 

【財務分析 Accounting】

分析資產負債表、利潤表和現金流表的基礎理論知識和主要方法

學習主要的財務比率計算方法和其涵義

如何通過財務報表分析為公司戰略制定和運營能力提升提供支援

如何綜合利用其他知識來輔助財務分析

瞭解財務報表分析的局限性

 

【金融與投資 Finance and Investment】

金融市場如何運作以及各類金融機構的職能

基於四個投資決策規則和風險因素對投資項目進行評估

如何用資本資產定價模型衡量風險與預期回報

認識複利對長期投資回報的重要性

瞭解股票、債券、衍生品和其它金融資產的估值方法

瞭解金融行為學在投資中的應用

 

【戰略與領導力 Strategy and Leadership】

瞭解戰略匹配與選擇及提升戰略思維的方法

學習以整合性、系統性思維分析戰略問題及制定基於市場定位的戰略決策

通過VRIO框架來從價值、稀缺性、可模仿性和組織角度審視企業資源、能力與競爭優勢之間的關係

探討領導者的知識體系和能力

瞭解領導力心理學與情商

卓越領導力的特質和開發途徑

變革管理和檢視組織裡實施變革的途徑

 

【市場行銷 Marketing】

將市場行銷的核心概念融入戰略中

市場行銷中的品牌和價格策略

傳統行銷與數位化行銷銷管道的選擇

搜尋引擎和和社交媒體行銷策略

點擊付費(PPC)、定向廣告和精准行銷

市場行銷的資源配置和結果的資料化分析

學習細分市場和消費者行為分析

市場推廣的挑戰和解決方案

學校簡介

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
建於1827年,坐落於加拿大多倫多,世界頂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建校近兩百年的蓬勃發展和對知識嚴謹考究的學術精神在各學科領域成就卓著,成為全球最著名的研究型大學之一,公 認為加拿大綜合實力第一的高校,全球前十的公立大學。

- 大學排名 -
2022年《美國新聞周刊》世界大學排名第16位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18位
2022年QS學科排名中有46個學科名列世界前50名,數量位居全球各高校首位
2022年QS排名中多倫多大學有32個細分學科的排名在全球前25
在軟科最新發布的世界大學排名中,多倫多大學位列全球第22名,在北美公立大學中排名第6名,在全球公立大 學中排名第11名
在最新的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多倫多大學位列世界第18名
在最新的2023麥考林雜誌排名中,多倫多大學在加拿大醫博類院校中排名第2名
在加拿大的大學中,多倫多大學共有34個學科排名位列加拿大第一

 

羅特曼商學院 (Rotman School of Management)
多倫多大學的羅特曼管理學院是加拿大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著名商學院。
羅特曼管理學院是加拿大商學院的翹楚,是知名學術大師、行業領袖和專家及一些全球最具創新性的研究機構 的匯集之地,也是跨國公司在加拿大招聘MBA畢業生的首選院校。
羅特曼商學院位於多倫多市中心,就讀羅特曼商學院將有廣泛的機會同世界頂級雇主、全球招聘人員、高級管理 人員和思想領袖建立聯系。
Rotman MBA 在加拿大就業能力排名第一,畢業生大都在金融、咨詢、高技術、消費品/零售和醫療等行業就職。 工作類別多元化,包括戰略,財務,營銷和管理等等。

Rotman-School-of-Management-Campus
《欲了解更多,請洽博德一對一諮詢》
☎️ 電話:02-2508-1600
🗨 LINE:北區 @broadedu;中區 @962inrcm;南區 @253crahk
🌐 官網:www.broadedu.tw
🏢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50號10樓 (捷運松江南京5號出口)